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莅临中铁四局市区管廊工地指导工作

2017-04-20 21:0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4月20日,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在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副局长王国志、市管处处长郑子勇及PPP铁城项目公司董事长邹胜安陪同下,莅临中铁四局唐山管廊一期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曹市长一行来到新华道建设路段,高度赞赏中国中铁四局集团“白加黑、五加二”的“战斗精神”,停留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的新颖“徽派建筑”的安全体验区和大型效果图前,听取了PPP铁城项目公司董事长邹胜安,中铁四局项目经理汪宏亮、项目党工委书记丁维及相关负责人关于管廊建设情况的汇报后。

曹市长强调,唐山管廊建设工程是国务院有利于保障城市安全、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景观、促进城市集约高效和转型发展,河北拾地下综合管廊示范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唐山市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节点,要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按照年底竣工的目标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坚持立足实际,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有序推进,切实提高建设和管理水平,坚持规划先行,明确质量标准,完善技术规范,满足基本公共服务功能,努力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和“人民满意工程”。同时,曹市长还就央企“打大仗、打硬仗”的作战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盛赞中铁四局体现

1.jpg

图文:副市长曹全民(中)视察中铁四局管廊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