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表彰“爱国 爱家 爱岗”微信大赛获奖作品

2017-04-20 18:2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下发表彰文件,对2016年度开展的“爱国 爱家 爱岗”微信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奖励。

大赛期间,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踊跃,上报了一批展现形式丰富、文字描述精准、图片质量高、艺术感较强、较好展现企业形象的优秀微信作品。经集分公司工会认真评选,《广州分公司2016年党群系统干部培训班开课》等8篇作品荣获本次微信比赛优秀作品奖;《“陈伟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省级创新工作室称号》荣获集团公司微信比赛优秀作品奖。

表彰文件指出,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专兼职工会干部要高度重视运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工会亮点工作,切实服务职工群众,鼓励广大员工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利用新媒体传递正能量,展示员工们生产、生活风采,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