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项目部机械队来了“娘家人”!

2017-04-20 18:2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旭利

晚上七点半左右,尚志市开发区的一个院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二机械队的办公室里,几名管理人员还在忙碌着。队长陈文兵推门进来,向大家介绍身后的人:“娘家来人啦!这是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的副部长陈诚。”

娘家来人,大家自然要把自己得意的事抖落抖落,一个书柜里,一排资料盒,一排奖状,陈队长一件件地介绍着。对放着奖罚通知单的资料,陈诚仔细看了两份处罚单,其中还有对于陈文兵队长和副队长、安全员自罚的通知,认真的说“这才叫自律”,接着问有没有奖励呀?

陈队长连忙翻出其中一份奖励通知:有啊,不过只有一份,刚开始搞标准化建设,大家还不太适应,罚得多一些。

看到有奖有罚,陈诚一再问,这奖励落实了没有?我回去可要去你们中心本部查询哦。

娘家人不仅关心职工活干得如何,更关心大家日子过得如何。在班长谭正贵的宿舍里,陈副部长与闻讯而来的几位工友热烈地聊了起来,大家谈了吃、注行、工资如何发放、绩效工资来源、休息休假、与施工项目部的配合以及费用的结算等具体情况,详细询问了休工期间的工资待遇,对职代会《集体合同》的有关条款进行了解释,并表示将大家关心的事项带回去,娘家人会在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框架下全力维护大家利益的。

九点出头,当得知第二天的封锁点在凌晨,大家三点钟得起床出车时,陈诚中止了大家的谈兴,说“早点休息,去年机械设备中心安全成绩非常好,这里面也有大家休息得好的功劳,明天添乘时再找机会谈。”(陈旭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