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180次列车乘务员,温暖老人一路旅程

2017-04-20 18:2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娅楠

2017年4月19日,在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二组担当的Z180次旅客列车上,3号车厢的一位老人,也随着拥挤的人群踏上了我们的火车。

这位老奶奶是从乌鲁木齐去往北京方向的,和大多数旅客一样,都是带着回家团圆的心愿。这位老奶奶今年很大岁数了,没有同行人,独自一人乘坐我们的列车到北京,我们3号车厢的乘务员了解情况后,一路上给予照顾,亲自打水送到身边,并给老奶奶讲解列车上发生的有趣的事情。老人很感动。

一路走来老人从心底里感觉到温暖,嘴里一直念叨着,“谢谢,谢谢你小姑娘”拉着我们乘务员的手连声道谢,对我们的服务工作非常满意,在回家的路上,也能感受到亲人般的照顾,在春意盎然的春天,心里也是满满的温暖。即使出门在外,也并不孤单。来到我们的列车上,每位旅客都是我们的家人,服务旅客是我们的宗旨,让旅客平安到家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的工作,看似平凡,乏味,无趣,可我们却不这样认为,它是一份责任,是一份使命。我们就好比一座桥梁,架起了火车和乘客的情缘,架起了家人和游子的牵绊、架起了旅客们的人间情暖。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