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加强干部培训促进综合素质达标

2017-04-20 16:4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近日,玉林工务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玉林开班。

该段党委从提升科室车间干部和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入手,结合“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要求和工务部门“事怎么看、活怎么干、账怎么算”大讨论,制定详细培训计划方案,分5期对全段174名科室、车间干部进行集中脱产轮训一遍,每期培训时间为4天,计划至6月份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该段党委把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和路局“两会”精神、形势任务教育、安全生产管理、组织管理知识、岗位业务知识、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党风廉政建设等作为培训主课程,邀请局党校老师、段领导和科室兼职教师进行讲课授课,每批次课程培训结束后进行理论测试验证,对测试不合格人员按规定进行考核。以此推动全段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点,在综合素质能力上率先达标。(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