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 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临河地区召开

2017-04-20 16:4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按照局党委、段党委关于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4月20日,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钢一行深入临河地区恒诺临河分段进行形势任务专题宣讲。其主要目的是认清当前全局和恒诺段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领会路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恒诺房建生活段工作会议部署,实现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伐一致,以饱满的激情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全年的安全生产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本次宣讲,恒诺段劳人科、计财科、安全科、公寓科、党群科、物业科等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解读。刘志钢同志从几个方面着重进行了阐释,一是“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目的意义及基本内涵。二是2017年全段工作总的要求和目标。三是如何认识和把握全段工作目标。四是恒诺段面临的形势、主要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

刘志钢同志指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既是基本的工作理念,又是转变作风的实际行动,是全段各级组织、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每一项工作都要强基和达标,都要提质和增效。

通过本次宣讲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清了全局、全段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自身存在的责任和压力,增强了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合力共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年的工作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最后,宣讲组一行与分段干部职工面对面进行了座谈,耐心、细致地解答职工提出的问题。

恒诺临河分段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车间主任、工区工长、公寓、招待所主任等70人聆听专题宣讲报告会。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 宣讲报告会现场

(杨红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