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喜获四川省 “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7-04-20 09:3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近日,四川省总工会对成贵铁路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经理部喜获四川省2017年“工人先锋号”荣誉,乐山制梁场项目经理刘云波获得“五一劳动奖章”。

由中铁四局承建的乐山至贵阳段站前工程I标,线路总长约27公里,工程造价24.8亿元,该标段涵盖桥梁、隧道、路基、钢桁梁、无砟轨道等施工,加之地质复杂、安全风险大;汛期长、征拆难,给施工生产带来极大困难,面对紧张的工期压力和艰巨的施工任务,该部主动出击,精心组织施工生产,2013年12月份进场以来就迅速进入紧张有序的施工状态,紧紧围绕“高扬党旗争先锋,嘉州建业立新功”创先争优示范工程活动,紧密结合成贵铁路任务形势,围绕“保安全、降成本、增效益、强素质、促发展”为核心要求,分阶段地开展了“六比六看”、“大战100天”等劳动竞赛活动,坚持每月开展“优胜单位”和“成贵之星”评选活动,同时,通过组织“技术人员交流会”、“导师带徒”、“人人都是群安员”等活动体现典型引路、激励群众树立比安全质量工作、比岗位创优的良好面貌,通过广大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该项目部实现了成贵铁路首家完成标段内箱梁预制和架设任务、全线第一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并接连取得了全线“第一桩”、“第一墩”、“第一座承台”等多项第一的好成绩,并多次获得业主、地方政府、中华总工会表彰,目前,该项目部主体工程全部完成,全面进入到无砟轨道工程施工阶段。

本次获奖极大鼓舞了项目部广大员工的士气,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为“建功成贵”做出更大的贡献,推进成贵铁路建设。(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