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第十三届校园健美操大赛

2017-04-20 09:3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 刘江平)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4月18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校园健美操大赛在高新校区上演,来自全校8个系部的11支代表队参与了本届健美操大赛,约10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参赛队伍有:舞动青春队、风之舞队、起舞飞扬队、炫舞青春队、跃动青春队、破晓之光队、烈焰队、骄阳似火队、中国娃娃队、十全十美队、七彩缤纷队。各队伍随着精彩伴乐亮相,选手们服装炫目、动作矫舰舞姿曼妙,将健美操运动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表现了陕铁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和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掌声热烈、呐喊助威,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4月19日晚上在临渭校区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电信工程系起舞飞扬队夺得第一名,破晓之光队、七彩缤纷队、十全十美队、中国娃娃队、风之舞队分获第二、三、四、五、六名。

至此,陕铁院第十三届校园健美操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起舞飞扬队表演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