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红线教育成常态

2017-04-20 08:0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只有坚守住安全红线,才能筑牢我们家庭的幸福线。”4月17日,在长治北站长北运转车间红线意识大讨论活动中,车间主任王强的发言赢得阵阵掌声。这仅仅是该站安全红线教育常态化的一个缩影。

为扎实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该站通过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强化反思教育,让每名干部职工熟悉并掌握安全红线规定内容,推动安全红线教育日常化。

该站通过征集安全漫画、签订安全承诺书等方式,及时宣讲安全红线内容,营造浓厚的红线教育氛围。各中间站、车间利用交接班、点名会等时机采取抽考等方式强化各级培训,定期组织岗位安全红线考试,确保安全红线教育不留死角。

同时,该站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各工种岗位实际,开展红线意识大讨论活动,让红线意识在每个人心中扎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