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美丽机关”在行动

2017-04-18 16:4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王亚飞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为了提高办公区域、宿舍、生活区域等公共场所的环保卫生,开展以“烟头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为主题的“美丽机关”活动。

公司领导带头,机关全体员工齐参与,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小区、办公场所、宿舍等环境卫生大整治,每周五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各区域捡烟头、清垃圾、做宣传,利用显示屏、宣传栏、展板、横幅等方式,大力宣讲让环境更美的目的意义,营造生活环境全员共建、共享与共识。

机关人员全部出动,明确岗位职责和区域划分,强力推进“烟头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活动,紧盯死角,清理路面、草坪、道牙、树坑、走廊、厕所小便池、楼梯等处的烟头和垃圾杂物,督促机关人员住户对宠物狗规范放养,加强巡视,广泛宣传城市治理政策,共同监督和纠正不良习惯行为,促使环境卫生治理由治标转向治本转变。

集中人力物力,对办公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成立三个检查小组,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开展整治活动以来,已先后清理办公区域野广告36处,运送杂物、垃圾10余车,清洁路面、绿化带6万平方米,整治卫生死角89处,乱扔烟头垃圾现象明显好转,办公环境明显改善。

开展办公环境卫生大评比,加大检查评比力度,对“从捡烟头垃圾做起,抓细节、抓精细化服务”落实情况进行排序,纳入月度考核。选择环境整治好的区域作为示范,在机关推广经验,开展竞赛,以示范区域为模板,细化办公环境整治方案,不断优化机关办公环境。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王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