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岚山项目部:滚动经营见成效

2017-04-18 16:4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  马

本站消息 近期从山东省地方铁路局得到消息,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进行投标的《岚山管理处工务线桥设备委外维修项目》获得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并确定为中标人。

坪岚铁路是山东拾七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东起岚山港,西与国家运煤南通道菏泽—兖州—日照铁路在临沂市铁牛庙站接轨,跨临沂、日照两市,1986年10月开工建设,1990年4月全线通车,2000年1月1日与全路开办直通运输,线路等级为国铁Ⅲ级,P50钢轨,允许运行速度80km/h。岚山项目部承担了管内正线及站内到发线54km(其中正线32.2km,到发线、站线21.8km),道岔92组,桥梁11.7延长百米及涵洞14.7延长百米的线桥设备日常养护和综合维修。主要包括线桥、道岔维修养护,补碴、枕木修整更换、部分损坏钢轨更换、轨道修整、边坡加固、排水沟整修、轨缝超限整改等工作内容。

2014年11月进入山东地方铁路市场以来,为节约成本,项目部严格控制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目部全体员工每人同时兼有多个岗位,员工工作强度大,探亲休假无法兑现,部分员工因工作需要常年坚守岗位;项目部克服了价格偏低、人员紧张、运量增大 、安全风险高等因素,坚持扎根山东、滚动发展,并于2016年7月进入了山东省地方铁路局车务、机务市常长久以来项目部坚持安全为主、质量为本、内强管理、外朔形象,受到业主单位好评。

在公司“一年建机制、两年树品牌、三年成支柱”的理感召念下,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高昂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于山东地方铁路市场,为公司工务板块做大做强再创佳绩。(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  马建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