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记名整治除隐患

2017-04-18 08:5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鹏 范旭辉

(白鹏 范旭辉)为防止因机车信号设备故障影响运输安全生产,近一段时间,侯马电务段利用春检春鉴时机,开展为期20天的机车车载信号设备平推整治工作。

侯马电务段组织成立平推整治领导小组,要求车载技术科干部和侯马北车载设备车间干部职工对设备进行分工包保、记名整治,并做好记录,确保所包保的机车信号设备双机热备性能正常。

他们重点组织对机车信号A、B机逐台进行转换试验,双机热备性能试验不达标的,严禁出库担当牵引任务。该段加强机车信号设备运行文件转储分析,当机车进入修程时,要求有关人员对机车进入修程前的设备运行文件进行分析,对文件中的“重要事件”记录高度重视,一旦发现机车信号设备异常现象,立即组织进行分析处理,确保机车信号设备运行状态良好,从根本上消除设备安全隐患。

同时,该段每周组织对机车信号设备双机热备性能不良情况进行统计,并在车载科室、车间月度质量分析会上进行汇总分析,实现车载系统标准化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