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抓”增收创效益

2017-04-18 08:5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今年第一季度,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通过“三抓”努力增收创效益。截至3月31日,该站实现运输收入2378余万元,完成进度计划的100.8%,实现了首季运输“开门红”。

抓思想教育。今年以来,这个站坚持不懈地对干部职工进行形势任务教育,讲清运输市场面临的经营困难,讲清解决困难的对策,并运用日分析、月累计办法,及时公布营销计划完成进度情况,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抓全员营销。他们加强客流调查和运输组织工作,组织人员深入港口、厂矿企业、旅行社开展营销宣传。他们还通过媒体广泛宣传新开行的列车,介绍可在瓦房店站买到全程车票、中途不用改签换乘,并及时公布列车到开时刻等信息,既方便了旅客出行,又使车站增加了收入。

抓工效联挂。这个站严格落实一岗一薪工效挂钩办法,将经营任务层层分劈到个人,把任务完成情况与职工当月收入进行联挂,形成了人人增收创效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