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好新线人才“蓄水池”

2017-04-18 08:5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刘丽萍

(杨滨 刘丽萍)4月11日,来自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288名高职生,在通辽职工培训中心参加了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是沈阳铁路局为解决长春至白城至乌兰浩特快速铁路、京沈高铁接触网即将投入使用等人员短缺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局提前对高职生进行岗前培训,帮助他们提升能力和素质,使他们提前适应工作状态。

为激励大家努力学习,该局供电处、相关供电段领导还与高职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在通辽职工培训中心接受培训后,这些高职生还将在基层接受进一步的实作培训。相关供电段已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并由相关部门联合在专业理论、职业道德、安全意识、团队精神、敬业爱岗等方面对高职生进行拓展教育,建好新线人才“蓄水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