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站 严格卡控薄弱环节

2017-04-18 08:5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坤 刘江

(刘坤 刘江)连日来,贵阳站结合“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严格卡控薄弱环节,积极做好各项防洪准备,通过开展防洪专题培训、强化隐患排查、组织应急演练的方式,不断提升职工防洪专业水平。

该站组织管内各车间、中间站分别按行车、客运等工种开展防洪专业知识培训,讲清年度防洪工作的目标要求、关键环节和应急处置方法,重点对汛期行车组织要点、车机联控用语、防洪应急预案等内容进行强化培训,并严格组织考试,确保“培训全员覆盖,考试人人合格”;组织职工开展抢险救援、防洪应急演练,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对防洪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如信息传递、非正常行车组织等加强演练,进一步提升防洪应急处置能力。

为全面消除防洪安全隐患,该站加强对各中间站防洪工作的督促、指导,梳理防洪安全风险点并制定卡控措施,严格执行,做到整治全方位、隐患全消除。他们要求各中间站在汛期开始前进行一次防洪设施设备专项检查,全面摸底,掌握防洪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跟踪,确保及时整改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