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股份公司法律部门调研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法律工作

2017-04-17 22:4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振中

4月12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副总法律顾问、法律合规部部长王甲国带队调研公司近年来法律工作创新性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提出要继续加强法律合规工作,将法律工作与企业的经营管理深度融合。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少平对公司近3年的生产经营、企业经济运行以及法律合规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总对五公司近年来的法律工作,尤其是在普法、新上项目法律风险指引、规范合同管理、案件降控及法律人才的培养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随后,他对五公司法律工作提出具体意建,一要坚持做好法律基础工作和“五不”为原则的法律审核,形成法律合规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法律合规工作的既有成效和降控工作成果。二是法律工作与企业的经营管理要深入融合。对企业管理的核心业务、关键环节、制度办法和法制工作本身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积极参与企业的全面风险管理和全面的合规性管理,不断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魏振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