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一局市政公司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 驻荒漠戈壁 扬先锋精神

2017-04-17 22:4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星

由中建一局市政公司承建的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地处内蒙古高原,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风大沙多,冬寒夏热,四季气候特征明显,昼夜温差大,干旱少雨,沿线主要以荒漠戈壁、荒漠草原为主。

4月17日,天气突变,狂风伴着扬沙肆无忌惮的袭击着施工现场,瞬间漫天黄沙,能见度不足20米。领导班子立即决定通知所有劳务人员返回驻地,停止一切作业面施工作业,并通知安全部沿施工便道对全线巡查,防止施工现场标识标牌、土工布等被吹到S317线上,形成安全隐患,造成安全事故。

风大沙大但我们的斗志更大,狂风携扬沙起舞,我们与梦想为伴。扬沙磨灭了石头的棱角却磨不灭我们的精神。项目部始终秉承先锋精神,坚守在施工一线。筑牢思想根基,彰显先锋本色,弘扬先锋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