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德简高速公路4标首件桩基灌注告捷

2017-04-17 22:4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仕华

由五公司德简高速公路DJTJ4标段项目承建的张家堰大桥右幅0号桥台0a-3桩基(中心里程K118+792,桩径1.3m,设计孔深15m),于4月13日首件工程灌注完成,是集团公司徳简高速公路总承包指挥部5个标段中浇注的第一根桩基。

2月4日节后开工以来为,项目部加紧建设施工营区,进行1#、2#(拌合站)建设。2#拌合站于4月7日验收,4月13日同时启用拌合系统,完成了0号桥台0a-3桩基混凝土灌注任务。

在此期间,还完成了2座钢筋加工场,横向便道3条,钢便桥1座,纵向便道3.5km正在修建中。此外,征地拆迁、机械设备的购置(调拨),原材料的订购等同时进行。现正展开施工的K118+445~K118+787地段路基挖方作业,张家堰大桥桩基钻孔桩,林家山隧道进、出口边仰坡开挖防护和出口大管棚等施工任务。(张仕华)

投入使用的2号拌合站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