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荣誉与责任——中铁贵州公司高峰项目部获赠锦旗

2017-04-16 11:0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伟 桑青

 “仲春迟觉暖,吹面风觉寒。”春日渐迟,天色渐暖,值此日丽风和,清风送爽的季节,中铁贵州公司高峰项目部迎来了这样一份暖意融融的礼物:4月15日,贵安新区高峰中学为中铁贵州公司高峰项目部送来了一面大红锦旗。

15日上午9点,校方与项目部在高峰中学全新改建的校门前举行了简单的开门仪式和赠旗仪式。在热闹的礼炮声中,校方领导整齐列队,从缓缓拉开的电动门中央健步穿过崭新的校门,继而将一面大红锦旗郑重地交到高峰项目部代表手中,感谢项目部为贵安新区高峰中学项目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锦旗上书:“护祖国花朵,建精品房子;重师生安全,展铁军风采。”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亲切合影。

高峰项目部财务总监王汉涛代表项目部接受了锦旗,并对校方领导表示感谢。锦旗虽小,意义重大,它代表着校方对我项目部的肯定,代表着荣誉,也代表着一份责任。中铁贵州公司高峰项目部定将以此次锦旗赠与为新的起点,秉承中铁建“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以“快速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精益求精,持续建设一流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牢记企业“建精品工程,于优秀团队”的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贵安新区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方领导与项目部代表合影.jpg

校方领导与项目部代表合影

赠旗仪式.jpg

赠旗仪式锦旗

锦旗.jpg

锦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