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规范管理、强基达标让旅途更温馨

2017-04-16 11:0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四标”工作机制的精神实质是“规范管理、强基达标”。这正是我们客运系统多年以来不断探索、追求的目标。客运管理也正是沿着这条道路,不断向“作业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前进。

当您踏上了我们的列车时,就能感受到了我们工作人员的那一份热情和温暖?!在这美好的旅途上,我们养成了爱护他人便是爱护自己的习惯。不论做什么,我们都会认真对待,细心观察,体贴照顾,从旅客需要的角度考虑,从实际出发。

随着这次活动的开展,“标准”这个名词更是让每个人脑海中经久不散。坚持各项工作的标准和规范,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明细管理职责,强化职工教育培训,构建科学严密的考核评价体系,切实构筑铁路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0提质增效”就是坚持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确立提质增效鲜明的目标导向,加快转变铁路发展方式,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铁路发展从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全面提升铁路建设质量、运输质量、服务质量、工作质量,实行全面预算管理,增收节支,努力提高企业经营效益。

一线的工作,在做好标准的同时,最为重要的也就是安全问题。从上车的那天起,就听很多的人说过,如果列车的安全问题不能得到保证,那你之前做的任何工作都将是一堆泡沫。标准的保证,也从侧面反应了安全问题的保证。只要你标准到位了,那安全问题也就基本到位了,剩下的就看现场的细心观察和自己平时的发现了。

只要我们不把标准当做儿戏,不把标准当做自身工作的累赘,能够充分的认识到标准带给我们的益处,让自己能够顺其自然的接受的配合和积极的执行它,那我们会有让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改变。“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只要我们锐意进取,就一定能在建设铁路安全生产基础的路上阔步前行,并且越走越远。(周文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