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兖州北站举办“亲子阅读 伴你成长”故事会

2017-04-16 11:0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伟 桑青

“小朋友,你们知道孙悟空的故事吗?”、“我听过。”、“孙悟空也叫齐天大圣。”在兖州亲子图书馆里传来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随着济南铁路局工会“四月书香”读书月活动持续推进,4月15日,兖州北站工会联合团总支举办“亲子阅读 伴你成长”故事会。在这次活动中,不但让职工和孩子聆听到美妙的故事,一起读书分享,还为父母与孩子提供共同阅读、共同沟通交流的平台。

活动过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亲子阅读,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了距离,能和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