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进家入户访贫问困 殷殷关爱温暖人心

2017-04-14 12: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华俊

4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副主席张淑琴来到西宁,对部分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1企业的关爱将像春风一样为他送去暖暖的春意.png

企业的关爱将像春风一样为他送去暖暖的春意

李主席一行此次在西宁主要慰问了张金丽、陈常铭和芦荣三位职工。每到一位职工家中,李主席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成员情况,耐心倾听职工的心声和诉求,帮助他们分析致困原因并探讨脱困途径,当得知大多都是因为疾并孩子学费高等而致困时,李主席告诉职工要积极治疗疾病,孩子要安心读书,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企业反映,企业会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大帮扶力度,解决好他们生活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脱困。受访职工对组织的关怀倍感温暖并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文华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