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招大学校师生到中铁十九局项目部参观学习

2017-04-14 14:2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振中 胡文怡 梁意茂 张宁

4月13日,南海区狮山镇招大学校三名教师带领20名学生到中铁十九局佛山地铁三号线3206-1项目部进行参观交流。

上午九点,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梁意茂带领师生参观了项目部周边和办公区域环境,随后在项目部二楼会议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接下来由项目部书记王振中对公司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王书记代表项目部作了激情洋溢的欢迎词。王书记指出,每年都有许多大学生到中铁十九局集团报道,大部分人才已经走上公司中层领导和技术型管理骨干岗位,他们为公司的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王书记代表公司向招大学校的学生发出邀请,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期待他们到中铁十九局工作。

随后,招大学校师生参观了项目部兴业路站的施工现常由现场经理王德林带领项目部的技术骨干随行陪同并向各位师生讲解了项目的概况和施工进度以及未来的规划,参观过程中,现场王经理还一一详细的解答了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施工一线的建设过程,对工程的现场施工和管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此次参观,进一步推动了公司与学校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交流,使双方的的友谊更加紧密,活动以企校共建为平台,实现教育与就业的对接,探索“学中做、做中学、工学交替”的管理方法,为企校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企校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图一为项目部书记王振中为招大学校师生介绍企业文化.jpg

图一为项目部书记王振中为招大学校师生介绍企业文化

图二为招大学校学生观看地铁安全系列动画.jpg

图二为招大学校学生观看地铁安全系列动画 

图三为现场经理王德林为学生解答问题.jpg

图三为现场经理王德林为学生解答问题

图四为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梁意茂与招大学校师生合影留念.jpg

图四为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梁意茂与招大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