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格库项目获“先进单位”荣誉

2017-04-14 09: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宇 刘先贵

青海格尔木市4月14日讯(秦宇 刘先贵)日前,青藏公司格库铁路建设指挥部召开2017年建设工作暨2016年度表彰会,会上通报表彰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为“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并奖金奖励。

去年以来,格库项目围绕青藏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和“建精、细、美工程”目标,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奋力拼搏,努力克服施工环境艰苦、混凝土供应、征地拆迁、地材供应、供水供电、基础成型不足等困难,抓工期、赶进度、保质量,多次掀起施工高潮,投资任务按期完成,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工艺实体质量优良,成绩突出。

其中,项目房建专业因部分单体建筑、过渡站房、过渡列检楼因工艺质量突出,在建设工作会上被称为“内实外美——全线房建示范工程”。

今年是格库项目房建专业的攻坚年,也是四电专业全面上场施工的关键年,格库项目将继续秉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创优、高效率管理、高信誉取胜”的理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