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货运转车间综合楼项目供水、消防设备招标会议圆满结束

2017-04-14 09:3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莉  万玉琪

  4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货运转车间综合楼项目部供水设备、消防设备采购招标会议在项目部会议室顺利召开。青藏铁路公司计统部、概算所、工管所技术室、工管所计划合同部相关领导、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检监察部、物资设备部部、项目部项目领导及各部室相关人员以及4家投标单位投标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招标会议严格遵守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采购要求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3月29日项目部应用公司OA办公系统上报关于供水设备、消防设备的招标申请,经公司物资设备招标领导小组同意后由项目部物资设备招标工作小组组织公开招标相关事宜, 3月29日,项目部通过“中国招标网”发布了本次供水设备、消防设备的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项目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投标单位进行公开唱标,青藏铁路公司参会领导与公司纪检监察部对各投标单位资质等进行了复核。唱标会议结束后,评委对投标文件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评审,分别从投标方资质评审、商务评审、技术评审、以及报价等方面对各投标单位进行评审打分,严格执行本次招标评标办法,择优选择供应商,为项目建设工程保驾护航。(葛莉  万玉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