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管好路基 迎来观摩

2017-04-14 09: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6日,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组织全线施工监理、设计咨询单位110余人来到中国中铁三局集团济青高铁3标项目部,对项目部路基防护、水沟护砌和绿化工程进行现场观摩。

2016年1月开工后,项目部组织工程技术人员精心编制了施工组织计划和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采取了严格的安全质量保证措施。项目部员工顽强拼搏,昼夜鏖战,克服诸多困难,推动路基填筑、堆载预压、沉降评估等指标在全线领跑。他们遵循路基工程主附同步实施的理念,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在路基水沟滑模施工、整体钢模法骨架护坡施工、定点式剖面沉降观测仪应用、绿化工程灌溉养护系统等方面积极运用新工艺、新工法,强化过程控制,为实现“又好又快”“好上加好”目标奠定了基础!

截至4月7日,项目部路基填筑工程已经全部完成,附属工程完成90%。

木 子 魏文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