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特色主题实践活动见成效

2017-04-14 09:2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自去年开展“提质增效党旗红,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以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二公司党委以“创效益、创信誉”为主攻方向,组织广大党员在施工生产主战场上当先锋、站排头,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二公司党委下属14个基层党支部围绕施工生产工作重点、难点确定了50项攻关课题,机关18个部门结合对口业务,确定了19项攻关课题。其中,沈阳铁路枢纽项目部党支部将优化施工方案、变更索赔作为攻关课题,通过变更索赔,共增加产值上百万元。

二公司共制作主题实践活动展示板23块,319名在岗党员挂牌上岗,做到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公司共建立党员责任区92个、责任岗214个,组建党员突击队14支,实现了活动全覆盖。长白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在白城机务段封锁转线施工中,党员干部明确分工,经过12小时激战,既有铁路安全正点开通。京沈客专辽宁段4标项目部创出了两座隧道分别提前24天、38天贯通的佳绩。

活动中,二公司紧紧围绕安全、质量、工期、效益等方面积极开展献良策、提金点子活动,共收到合理化建议331条。京沈客专辽宁段4标项目部党支部党员提出金点子44条,创新工艺工法10种。他们提出的拌和站单车核算办法,实行内部承包,创出月生产混凝土2.5万立方米的成绩;研究制作的各种加工盖板模具,提高工效6倍以上,节约资金40多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