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怀“三心”解难题

2017-04-14 09:2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年来,“三线”建设取得了可喜成效,极大地改善了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笔者认为,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做到“三心”,为职工谋福祉、办实事。

不忘初心。各级工会组织要牢记“职工娘家人”的职责,归纳总结“三线”建设成功经验,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地制定长效机制,不断丰富“三线”建设内涵,让职工既能持续享受企业发展红利,又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贴近人心。各级工会组织要将帮扶政策向偏远工区倾斜、专项资金向一线投放、骨干力量向艰苦地区挺进,加强对沿线工区“五斜“三园”的升级改造。在解决偏远地区职工吃、注洗、医等问题的同时,各级工会组织还应进一步提升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水平。

满怀诚心。各级工会组织要牢固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思想,积极拓宽沟通交流渠道。工会干部要主动深入一线,了解职工在生产生活中的所需、所虑、所愿,对症下药,不断完善细化保障措施,尽最大努力为职工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