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开家门迎春风

2017-04-14 09:2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小柏,你不用花钱办健身卡了,休班时来咱们车站,健身器械一应俱全,还愁你那一身赘肉减不掉吗?”近日,哈尔滨南站货检车间王庆国对年轻的货检员柏迎春打趣道。“今天中午食堂的饭菜太好吃,又吃多了,下了班咱们去活动室运动一下。”小柏挠着头不好意思地说。

随着“三线”建设的春风劲吹,今年以来,哈尔滨南站将打造职工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列为重点工作,分别从定制管理、责任落实、一站式服务、建议征集等环节入手,全面强化“三线”建设管理,为全站职工打造“温馨之家”。

该站将生产定制管理模式引入“三线”建设管理当中,对办公室、更衣室、职工休息室等实施定制化管理,让职工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同时,该站工会还积极开展“爱家建家”系列活动,采取金点子征集、庭院美化征集等方式,激励职工主动参与“三线”建设。此外,他们进一步加大对“三线”建设成果的宣传展示力度,使爱“家”氛围更加浓厚。

“良好的环境、便利的设施培养了大家凝聚一心的集体责任感,也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让职工工作更有干劲。近年来,许多大学毕业生都选择到我们站工作。”哈尔滨南站下行车间值班主任张学会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