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达标,北京车队卫生专项整治背后的故事

2017-04-13 23:4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2017年4月12日晚,这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肩胛部的疼痛让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广播员王靓无法入睡,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务员休息她咬牙坚持忍着。凌晨两点多,她悄悄起床吃了一片止疼片,疼痛丝毫没有减弱,就这样辗转难眠天就慢慢亮了,她上班的时间又该到了。

为了响应路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活动,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开展了普速旅客列车出库卫生专项整治活动,2017年4月9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全员提前一天接车入库大搞卫生,车长把一位新工和广播员王靓分到一组,新工马爽参加工作刚刚两个月,没有丝毫工作经验,干活毫无章法。王靓就手把手教她怎样擦板壁、铲除板壁上的污渍和粘胶,如何清理车厢各处的卫生死角,一节车厢的板壁和死角全部清理下来王靓已经累的浑身酸痛,但为了北京车队先进集体的荣誉她拼了,她忘了自己已经46岁了,更忘了自己心脏不好,身患甲亢等多种疾病不能劳累,她要把北京车队“辛苦我一个,幸福一车人”,“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等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让新生代的乘务员明白北京车队四十多年红旗列车的荣誉来之不易。她用自己的努力为这份荣誉增光添彩。

图片说明:

图片1:广播员王靓教新工马爽清理死角压条。

图片2:广播员王靓教新工马爽如何清理边凳缝和死角部位。

图片3:广播员王靓和新工一起擦板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