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务求实效宣传多样化

2017-04-13 19:0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张凯民 唐冠星

(肖培清 张凯民 唐冠星)针对段情撰写主题宣讲报告,印制活动宣传手册,微信解读活动内涵……连日来,洛阳供电段开展多样化主题教育活动,助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

该段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单位实际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围绕“我眼中的安全风险源”“我为安全献良策”等话题,精心编印宣传折页、口袋书,全方位解读主题教育活动内涵;采取段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机关科室负责人重点讲、包保干部巡回讲的形式,确保宣讲全覆盖;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召开“弘扬工匠精神、争当能工巧匠”先进事迹报告会,让典型人物走上讲台做报告,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目前,该段印制主题教育活动宣传折页、口袋书共计3600余份,开展主题宣讲39场次。

该段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接触网集中修、电力设备春检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安全成绩、设备质量检验宣讲效果;组织党员技术骨干和职工群众结成对子,在高空作业、鸟害整治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目前,该段在一线班组成立了24支党员突击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