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昌铁警祭扫成昆铁路烈士陵园

2017-04-13 19:0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陈桥 赵龙

(傅洛炜 陈桥 赵龙)日前,西昌铁路公安处民警来到西昌市马道镇成昆铁路烈士陵园,缅怀为修建成昆铁路因公牺牲的铁道兵。

祭扫现场,参加祭扫活动的民警们带着锄头、镰刀等工具对烈士陵园周围的杂草进行了清理。民警们在纪念碑前向先烈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仪式结束后,民警们缓步绕行英烈墙,瞻仰先烈名字、重温英雄事迹、表达崇高敬意。

该公安处还邀请了两位修建成昆铁路的铁道兵老战士为民警讲解当年铁道兵的感人故事。民警们表示将传承前辈的优良传统,矢志不渝地为人民服务,积极投身铁路公安事业,做忠诚卫士,护航铁路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