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新运朔黄肃宁公司首列两万吨重载列车顺利开行

2017-04-13 13:5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恒利 万应强

4月12日15点11分,在雷鸣的鞭炮声中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汽笛声,由中铁一局新运朔黄肃宁公司HXD1型7130机车担当主控牵引的28202次两万吨重载列车(216辆C80)驶出神池南站19道,并经过10多小时的平稳运行,于4月13日01时47分顺利到达河北省黄骅港站。这标志着中铁一局新运朔黄肃宁公司机车牵引能力又一次实现历史性跨越,全面掀开两万吨重载运输新篇章。

本次两万吨重载列车编组模式为1+1编组模式,牵引216辆C80车辆、总重21600吨、总长度2.72公里,主要承担着神池南至黄骅港588公里的运输生产任务。

为确保此次列车顺利开行,前期该公司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成立两万吨重载列车运用工作小组,召开了两万吨重载列车运用前期筹备会,该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聘任有“大线”运用经验丰富的机车乘务员,积极参与机车运用工作,前期分别对机车、设备、人员、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两万吨重载列车安全顺利开行。

截止2017年4月12日18点,中铁一局新运朔黄肃宁公司已创造了连续6173天安全生产无事故的好成绩。该公司还先后荣获过“全国学习型组织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之家”、“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奖”、“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viewfile.jpeg

两万吨重载列车整装待发

viewfile-1.jpeg

列车安全抵达黄骅港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