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夜战航空港 誓夺“五一杯”

2017-04-13 09:2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华

仲春时节的中原大地夜晚寒意依然。4月7日晚,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志洋路辅道沥青路面摊铺工地上灯光明耀,施工机械轰隆不断,现场指挥的声音不得不提高好几个分贝,“杨占线你把灯光往这边打点、杨闯你离机械远点,注意安全”,现场一片繁忙有序的景象。现场的主管领导和各部门值班人员匆匆的吃过送来的晚饭,来不及休息一下,又投入到了现场紧张的施工当中。当晚,为确保志洋路改道通行安全,项目团支部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十余人现场参加安全防护、疏导交通,充分发挥了项目青年安全监督岗作用。

三月中旬,中铁七局郑州航空港指挥部下发了《关于开展“五一杯”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项目部认真组织宣贯落实,细化任务分工,积极克服施工阻碍,组织全员投入到劳动竞赛中。项目部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现场由副经理主抓,安质部、工程部、物设部、试验室抽调专人进行现场值班,确保现场施工安全质量可控有序。项目党支部、工会、团支部齐发力,切实做好现场施工的后勤服务工作,为打好、打赢“五一杯”的攻坚战提供保障。

现场的施工机械还在继续轰隆着,作业人员也在忙碌着进行施工,现场人员说话散出的热气透着灯光清晰可见。尽管仲春夜晚寒气袭人,但现场热火朝天的大干还在持续……

(王荣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