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闻酒揽货源

2017-04-12 09:2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老梁,以后只要有货要运,我就找你13月20日17时,昆明站行包车间托运大厅内,客户谢明对车间党总支书记梁红江承诺道。

这次合作,得从一次饭局说起。

之前,梁红江在一家餐馆吃饭,忽然闻到一股似曾相识的酒香。他使劲“回味”,并抬头四处寻找。果然,他发现在另一张餐桌旁坐着自己多年未见的老战友谢明。“老谢,真的是你啊!一闻到这酒香,我就知道肯定是你1“啊呀!老梁,多年未见……”两人热烈地攀谈了起来。

原来,10多年前的一次战友聚会上,梁红江喝过谢明酿的酒,味道独特、浓厚醇香,多年不忘。没想到这次凭着酒香的记忆,他还真的遇上了谢明。

交谈中,梁红江得知谢明的烟酒生意做得很红火。于是,他当即向谢明推介铁路货运优惠政策。但谢明未置可否,只留下联系方式说以后再聊。“没有拒绝就有机会。”梁红江心想。

他回去后精心制订运输方案,然后登门拜访,推介铁路运输安全快捷、服务好、成本低、货损小的优势,并承诺“走铁路,每箱酒运到目的地后完好无损”。谢明仔细掂量后,决定先试运两吨白酒到北京。

3月20日16时10分,梁红江领着工作人员提前在行包车间接货,全程盯控单据制作、安检、上站、装车等工作环节,严格落实无损装车要求。谢明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当即决定与铁路长期合作。

截至目前,谢明已通过铁路发运白酒175件,昆明站因此增加运输收入1.39万元。

刊自昆明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