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重导师”培养入路新人

2017-04-12 09: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坤 刘江

(刘坤 刘江)近期,为促进新入路的青年职工快速成才,贵阳站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入路新人培养工作。

该站对入路新人实行“多重导师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各科室、部门的培养职责和内容,健全培养管理机制。

责任科室、车间负责人作为培养指导总负责人,对入路新人日常培养工作进行指导;分管副站长作为入路新人工作的包保领导,对培养工作进行监督,及时了解入路新人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思想状况;党政主要领导对入路新人培养的总体情况进行把关,定期听取领导班子副职及科室、车间对培养情况的汇报,及时提出培养工作要求。

该站还进一步细化入路新人未来3年培养方案,明确培养目标、内容和阶段计划;建立入路新人培养库,对培养包保人、参加培训情况、考核成绩、取得成果等进行记录,每半年汇总一次形成分析报告;安排各责任部门对入路新人近期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并提出下一阶段培养锻炼的建议计划。

同时,该站对培养工作严格兑现奖惩,对设有培养目标的科室、车间、车站负责人等进行考核,充分调动相关培养人员参与入路新人培养工作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