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快运郑州分公司物流平台上线

2017-04-12 09: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吕娜

(肖培清 吕娜)4月7日,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物流平台在郑州铁路局圃田集装箱中心站上线运转。当日,18家物流企业与郑州分公司签订加盟协议。

郑州分公司物流平台是中铁快运公司加快现代物流企业建设、拓展中原地区运输服务网络、整合社会资源、扩大区域运输服务能力的创新举措,是提升中原区域服务竞争优势、降低物流企业运输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有效载体。郑州分公司利用郑州局圃田集装箱中心站优势,搭建“互联网+中小运输企业”物流平台,进一步拓展铁路、公路运输,深化与社会物流企业合作,实现各企业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据郑州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加盟郑州分公司物流平台后,企业可以优先选用货运班列、高铁、集装箱等多种铁路运输资源;可以优先选用中铁快运公司公路干线运输网络;可以较快对接郑州航空港区,开展多式联运“一站式”服务;可以利用覆盖河南省内108个县市的货物配送点送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