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祭英烈

2017-04-11 09:2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付政

(高李鹏 付政)为进一步激发全局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路热情,引导青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日前,北京铁路局各级团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清明小长假期间,北京局团委北京西片区组织30余名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来到李大钊烈士陵园,向李大钊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重温入团誓词,缅怀革命先驱。该局团委天津片区组织团员青年到盘山烈士陵园,参观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该局团委石家庄片区组织40余名团员青年到石家庄解放广场祭拜革命先烈,感怀革命先辈的卓著功勋。该局团委唐山、邯郸片区组织所在单位团员青年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义社会实践活动。

此外,北京局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利用团属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运用新媒体制作宣传作品,宣传管内铁路沿线红色旅游资源和与北京局有关的革命故事,传递正能量,唱响铁路“好声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