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局立体排查“网住”隐患

2017-04-11 09:2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杨伟

(傅世忠 杨伟)对铁路周边违法占地、施工、搭建等情况展开立体式拉网排查;结合管内地域、季节性特征,全面治理烧荒等行为……连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铁路线下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该局细化阶段工作部署,一事一档、单元管理,建立详细的书面台账;按时提报问题库,以彻底整治为目标,全面推动典型问题解决;积极搭建相关平台,建立相关单位间的联动长效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强化考核,以早发现、早报告、早沟通、早处置为原则,形成及时有效的问题闭环解决机制。

该局把此次排查活动纳入月度督办任务,强化检查监督,狠抓督促落实,把活动开展情况和安全环境隐患整治情况作为对各单位安全评价的重要依据,严格奖惩兑现,力保活动取得实效。他们对排查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订整改方案,及时消除隐患;对自身无法消除的环境隐患,上报铁路行业安全监管部门、地方政府,请求他们及时有效开展行政执法;对已经消除的隐患,加大回头看力度,严防问题反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