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列车伴您行

2017-04-11 09:1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龚萱 李正琴

(傅洛炜 龚萱 李正琴)“现在的列车服务真是越来越有新意了,坐一趟车还能顺道听一堂健康知识讲座。”3月24日,在成都开往北京西的K818次列车上,旅客李女士兴奋地说。

当天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成都客运段在K818次列车上开展“健康列车伴您行”主题活动。列车长郭子琳带领列车红十字救护员和“小太阳”志愿者,来到13号车厢开展宣传,发放预防结核病宣传图册。

小旅客琳琳拿着图册好奇地问妈妈:“这是什么呀?”一旁的志愿者袁虹热情介绍道:“小朋友,这是预防结核病的宣传图册,要勤洗手、讲卫生、加强锻炼,这样疾病才会远离我们。”

一幅幅精美的宣传图册、一声声细心的叮咛,提醒旅客注意生活细节,定期进行体检,增强免疫力。活动中,红十字救护员和志愿者还拿出血压计,为旅客测量了血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