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亮点交流会激发新活力

2017-04-11 09:1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何飞飞

(徐春明 何飞飞)“我们在演讲赛上可能敌不过你们,但业务技能方面你们就不是我们的对手了……”这是3月23日,郑州北站团委举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青工亮点经验分享交流会上的一幕。

近年来,该站青工人数不断增加,约占全站职工总人数的1∕4。为了让他们迅速成长为安全生产的主力军,该站举办优秀青工亮点交流会,激发青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亮点交流会上,已走上管理岗位的优秀青工代表赵亮以《我的成长收获与体会》为题,用朴实真切的语言,讲述自己入职以来扎根现场掌握过硬本领、实践提高综合素质的经历,满满的正能量鼓舞了青工干劲。

“制定目标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我首先要掌握好基本技能,把当前的工作做好。希望经过两年锻炼,我能成长为一名班组长。”青工姜国超说出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据悉,亮点交流会是该站为激发青工活力、增进青工交流搭建的平台。该站通过交流会,促使青工明确企业发展目标,快速成长,实现从“合格”到“优秀”的跨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