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饭菜顺口又顺心

2017-04-11 09:1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智强

(高智强)3月27日午餐时间,牡丹江机务段第二职工食堂内人头攒动,200多人正在排队打饭:“给我来盘熘肝尖和鱼香茄条1“给我来6个水煎包13个售饭窗口前不时传来职工点菜的声音。

这个段本部院内共有3个职工食堂,可容纳近3000人用餐,归待乘车间管理。去年,在“三线”建设中,3个职工食堂分别进行了重建和改建,面貌焕然一新。就餐环境发生变化后,这个车间将食堂管理的重点放在了提升软件服务水平上。他们在饭菜质量、精细管理上下功夫,推出的一系列服务措施深受职工欢迎。

这个车间实行周食谱制度,每天张贴菜谱、菜价,让每名就餐者吃得明白、安心。职工食堂管理人员和厨师长经常征求用餐职工意见,对职工提出的意见积极研讨、采纳。

他们建立饭菜质量分析制度,对每餐剩余多的炒菜和主食进行分析,找出剩余原因,制定改进措施。为降低成本、丰富菜品,他们将择菜剩下的芹菜根、香芹根、萝卜皮等留存,经过加工制成可口的小菜。各食堂还建立了免费供应区,提供6种汤和7种粥,让职工吃得顺口又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