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多方入手提升成品油卸车效率

2017-04-11 09: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日,成都铁路局管内各大汽柴油库房的成品油供应需求逐步增大,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该局加强与相关企业合作,从多个方面提升成品油的卸车能力及效率。

成都局组织中石油、中石化、中航油的区域公司,在四川、重庆10余个地区实施线路、鹤管、储罐、化验设备等扩能改造,建设地区中心油库,满足不良天气下卸车及整列卸车、区域应急卸车条件;对动车区段和高坡区段风险大的站点采取均衡装运、有序输送的方式,防止出现站内、在途保留重车,确保运输环节安全;强化区域应急互保,联合当地政府部门及企业逐一核定各油库卸车能力、在途警戒值,制订区域内卸车应急预案,便于紧急情况下可立即实施变更,促进到达、接卸量均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