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加强项目党风廉政教育 为工程施工保驾护航

2017-04-10 13:1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冠军

近期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喜爱,收视率遥遥领先各大媒体,本剧以大尺度接近写实的手法展示了近年来反腐取得的成绩,和中央反腐的决心,深刻的反映了目前社会、体制、机制和党建思想存在的问题。腐败不仅是党员干部个人修养作风的问题,也是全党面临的巨大历史挑战和重大社会现实问题。

无论是顶层设计、党建百年大计、党的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其实最更本的就是落实到我们每个人,形成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良好社会风气,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为了教育广大党员职工,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利用施工空闲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六管人员”、现场盯控人员集体观看反腐廉政教育篇《永远在路上》,利用吃饭时间在食堂观看《人民的名义》,同时鼓励职工用手机、报纸等以不同形式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让职工时刻牢记预防腐败要从身边事做起,从自己做起。

在谈到观看体会时,支部书记提出项目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要紧跟公司党委、纪委的安排部署,加强自身学习管控,对照工作加强党员和六管人员管理监督。项目经理提出各岗位要加强自我管理,特别是现场管理人员,处理好与劳务、供应商的亲清关系,“饭好吃,难消化”,把自己本质工作干好,项目安全平稳,及时把工资、绩效拿到手,安稳平静的生活才是我们每位职工应该的追求。

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项目平时注重加强党员管理和党风廉政教育,公司党委领导多次到项目讲党课或利用开会时间给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廉政教育,给党员干部、六管人员“紧螺丝”,“拉刹车”,“加满油”。项目开工2年来,领导班子、党员职工未参加过私人老板、供应商的任何宴请娱乐活动,项目风清气正,把项目带到上了个人在岗位练本领,求提升,项目安全平稳争创第一的工作追求和理念的道路上,为公司培养了人才,给公司赢得了荣誉,使项目和个人得到了正真的“双赢”,为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驾护航。

(韩冠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