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S590线山丹至马场二场公路改建工程SM-3标项目部 召开生产动员会

2017-04-10 13: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生彬  张奎

4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S590线山丹至马场二场公路改建工程SM-3标项目部召开了生产动员会,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参加了会议。

会议召开前,朱建军总经理查看了施工现常在生产动员会上,朱建军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项目部各部室要加强沟通,提高认识、转变思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夯实基础,强化管理。项目部要完善各项管理办法、制度和管理模式。三是要多调查,善谋划,为项目的开展创造条件。调查好工程的概况、环境、地貌,谋划好设备、水电的供应方式以及应急措施,为施工方案做准备。四要是精心策划,合理组织施工,为项目、为企业创效益、创信誉、保市常五是项目部要多组织政治、理论以及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增强集体凝聚力。六是项目部要以公司“综合品质提升年”活动为指导,加强项目内、外部的沟通,多培养人才、储备人才,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打造企业施工品牌,为实现滚动发展奠定基础!(马生彬  张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