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淮萧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开展4月份施工生产动员会

2017-04-10 13:1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王豪剑

为进一步强化工区管理、促进施工生产,凝聚员工士气,4月8日下午2点,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淮萧客车联络线接触网一工区,召开4月份施工生产动员会,工区主要管理人员、现场施工负责人等12人参会。

会议由接触网一工区书记关乾主持,副经理姜耀林首先为动员会做重要讲话。姜经理指出,此次动员会意在将现有资源统筹兼顾、优化组合,为现场施工提供优质服务,面临5月份施工开展面广、任务重、时间紧,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生产工作中,把力量凝聚到施工现场上,团结一心,做好4月份各项工作,为后续施工打好坚实基础!随后工区各部门、施工负责人先后就现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经理李先锐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及部署:4月份生产任务能否完成决定着后续施工能否顺利开展。工区上下要凝心聚力、革弊鼎新,讲方法求实效,把安全作为首要出发点,保证安全有效高质完成施工任务。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切实起到了统一员工思想、强化工区管理、激励员工士气、坚定员工信心的是实质性作用,为施工生产任务保质按期完成保驾护航。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淮萧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召开4月份施工生产动员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