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评估组到马鬃山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10 11:1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栋梅

4月6日至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带领公司评估组到马鬃山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公司评估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全面、直观的了解了项目的推进情况,并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召开了项目推进会。会上,项目经理就项目目前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朱建军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前期工作,并对全体参建干部职工表示了慰问。结合项目特点及相临标段的情况,朱建军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恶劣自然环境,充分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他要求要做好总体施工方案,资源配置的优化;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标准,文明施工;精心组织、提前谋划、赶早超前,围绕项目建设中心,树立企业品牌形象;锻炼队伍,圆满完成年度施工任务,做到让业主满意,让公司放心。(贾栋梅)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