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豫南“采茶客”顺畅出行

2017-04-08 09:4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鹏

(党鹏)4月4日19时许,300余名“采茶客”在漯河站客运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顺利登上了开往信阳的K1627次列车。

每年3月底至4月中旬,地处豫南的漯河及周边县区都会有大量农家妇女到信阳地区去采摘新茶。

为方便“采茶客”出行,漯河站专门成立工作小组,立足“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抓住有利时机,强化客运营销宣传,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漯河站主动联系采茶用工地和地方劳务输出部门,做好客流情况调查;与地方报社、电台、电视台等加强联系沟通,并充分利用站区公告栏、广播、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方式,扩大营销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针对“采茶客”零星来、集中走和一般直接到售票窗口购票的特点,该站积极申请配足运能运力,并加大列车席位复用、共用售票力度,24小时不间断售票;擦亮“沙澧之窗服务台”品牌,严格落实首问首诉负责制,并强化站区环境整治;抽调休班党团员成立服务队,提供送热水、提行李等服务;增设候车专区,开辟进站“绿色通道”。

据统计,3月下旬以来,漯河及周边县区已有1.3万余名“采茶客”带着铁路的浓浓温情踏上“淘金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