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作业标准入心扉

2017-04-08 09:4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艳茹 徐亦达

(乔艳茹 徐亦达)“ZYJ7液压型道岔的标准化检修流程是什么?”“信号灯的日常养护流程是什么?”近日,呼和浩特电务段新一期的岗位技能达标标准化培训结业考试正在进行。该段将标准化作业作为保安全的重点来抓,让职工对作业标准入脑入心,让现场作业有规矩。

该段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结合日常作业程序以及作业过程中经常存在的问题,编制修订了《岗位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教育科定期制作标准化作业视频,通过“呼电之窗”微信公众号、“呼铁办公”企业号进行传播。检修车间继电器工区将11步作业程序贴在每个测试柜上,使按标准作业成为职工的日常习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