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来挑“当家人”

2017-04-08 09:4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赵鹏

(陆华 杨紫轩 赵鹏)“如果我当选,我将带领班组职工让车辆底架检修合格率比去年提高0.5%,用过硬的作业质量保证大伙儿收入不断提高。”3月26日,在昆明北车辆段多功能会议厅里,检修车间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进行“工长大驯,候选人卢泳州在台上发表竞选演讲时如是说。

“大伙儿凭什么相信你?你打算在多长时间内兑现你的竞选承诺?”在演讲结束后的答辩环节,台下一名职工开始“刁钻”提问。

“我将带领大家认真研究检修工艺工序,优化生产组织,提高作业效率,争取3个月内实现目标,否则不用大家‘罢免’,我自己主动‘下台’。”卢泳州自信地回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检修车间党总支从队伍建设入手,全面排查管理团队短板,发动职工以一人一票的方式参与“工长大驯,民主选举职工信赖、作风过硬、技能突出的班组长,紧紧抓住人员强基达标的“牛鼻子”,筑牢提质增效的管理基础!

“这关系着我们的切身利益,我们都很关心选举结果,由自己选举出来的‘当家人’,大伙儿信得过1该车间上部组职工丁国宏由衷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